公司新闻

纪检委谈话室防撞软包 无需量尺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严惩腐败案件与安全文明办案相统一,增强办案安全保障能力,提高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水平,确保安全高效开展纪律审查工作。当前,纪委监委坚持“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的建设思路,在各省市县进行标准化纪检委谈话室防撞软包工程,全面提升全县纪律审查工作的软硬实力。

8纪委审讯室防撞软包.jpg

奥壹凯纪检委谈话室防撞软包墙面标准材料,常规尺寸是1250*2450mm,厚度25mm/17mm,亦可定制生产,可广泛用于纪委监委审讯室,谈话室,留置室,防撞软包材料本身环保无味,零甲醛,生产工艺是多层无胶复合,环保可达E0级,而且阻燃效果优越,阻燃可达B1级,防撞软包属于密闭泡孔材料,具有防水防潮的优点,皮革厚,耐磨刮,任何人都可以安装,专业的木工安装的效果更加完美,配套中缝卡条卡座,以及硅胶地脚线和门边线使用,完美收边,安装后美观大方,受到领导的肯定。

7纪委谈话室防撞软包.jpg

目前,纪检委谈话室防撞软包坚持高标准建设,着力在提升硬实力上下功夫。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划拨专项经费,安排专人负责,办公室、案件管理室整体协调推进,严格按照时序进度,合理设置谈话室位置,统一规范了谈话室防撞软包标准,对谈话室墙体、桌椅、门、窗、暖气片等一律采取软包处理,配齐执法记录仪、同步录音录像、电脑、打印机等硬件设施,为文明办案提供硬件支撑。

6监委谈话室软包.jpg

上一条:纪检委审讯室防撞阻燃软包 下一条:没有了!

联系我们

公 司:广州奥壹凯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经理

电话:020-29172962

手机:13825130003

E-mail:1624255327@qq.com

地 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岑村圣堂工业区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