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派出所审讯室挤塑棉防撞软包标准装修材料

派出所是暂时看押逗留有违法犯罪行为的人,对其进行教育改造,但是在进程中有可能会出现违法犯罪的人不服管教,想要躲避的状况,有可能会做出自残行为。为防止派出所出现非正常受伤或是逝世事情出现,国家对派出所墙面防撞软包改造越发严厉,需要对墙面软化处理,奥壹凯专业生产派出所审讯室挤塑棉防撞软包标准装修材料

3纪检委谈话室软包.jpg

派出所审讯室挤塑棉防撞软包安装施工简便,任何人都可以安装,专业的木工安装的效果更加完美。询问室防撞软包先在墙面安装一层木工底板作为基层水平处理,随后可按照顺序安装收边条卡槽,然后安装软包,最后安装收边条面层硅胶压条。询问室防撞门需要正反两面安装软包,用门边线收边,中间需要配备一个防撞门拉手,达到真正意义上的防撞防自杀。

5纪委审讯室软包.jpg

派出所审讯室挤塑棉防撞软包常规规格一般是1250*2450mm,常规厚度25mm,如果需要定制特殊尺寸规格与厚度,可先与公司业务员沟通好定制产品。审讯室挤塑棉防撞软包采用环保挤塑棉作为基材,饰面采用优质阻燃大荔枝纹皮革,量大可定制颜色厚度以及板子尺寸。奥壹凯软包可达到B1级阻燃,E0级环保,无气味,零甲醛,无有毒物质挥发。

3看守所纳米棉软包.jpg

联系我们

公 司:广州奥壹凯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经理

电话:020-29172962

手机:13825130003

E-mail:1624255327@qq.com

地 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岑村圣堂工业区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