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纪委谈话室聚乙烯防撞软包建设 奥壹凯厂家

为进一步改进纪委案件查办工作环境,规范案件查办行为,保障纪律审查安全。今年,纪委按照“统一要求、统一标准、规范管理”的要求,以“保障硬件,提升软件”为目标,“软硬兼施”全面推进纪委谈话室聚乙烯防撞软包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纪委纪律审查软硬实力。

209谈话室聚乙烯防撞软包.jpg

目前纪委谈话室聚乙烯防撞软包是一种高分子闭孔发泡材料为基础,复合耐磨耐刮阻燃皮革,无散发气味,材料经过检查可达到国标级环保等级,非常适合公检法谈话室墙面使用的一种墙板。新型防撞墙软包特点是完全环保无味,还具备阻燃、防潮、耐磨、吸音、易清洁等功能,产品规格:1250*2450mm,厚度25mm

208纪委留置室纳米棉软包.jpg

纪委谈话室建设的硬件配备需要安装到位,严格按照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要求,建成符合办案工作需要的全程同步录音录像系统和覆盖全部区域的视频监控、信息存储系统,实现了办案全程同步录音录像。同时配备了谈话室防撞软包桌椅、消防器材、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急救箱等设备,对内部门桌也实施了防火防撞软包安装工程,既维护了谈话对象合法权益,又充分保障办案的安全。

1018纪检委防撞软包桌子.jpg

纪委谈话室规范管理需要落实到位,着眼于规范办案操作程序,制定了《纪律审查谈话室管理制度》、《纪律审查安全工作制度》以及《谈话室使用登记薄》和《谈话对象交接登记表》等一系列工作制度,组织对纪检干部谈话室使用及谈话技巧培训,为案件查办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制度性保障,同时有效提升办案人员工作水平和安全防范能力。

207纪委留置室挤塑棉防撞软包.jpg

如需更多了解纪委谈话室聚乙烯防撞软包建设,可联系广州奥壹凯工作人员


联系我们

公 司:广州奥壹凯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经理

电话:020-29172962

手机:13825130003

E-mail:1624255327@qq.com

地 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岑村圣堂工业区3号